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公示7位特聘专家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昨日,来自武汉市人事局的消息称,该市初评出7位武汉市创新岗位特聘专家,今起面向社会公示。这些特聘专家通过公示后,每人每年将获10万元岗位津贴。

  据介绍,武汉市政府去年提出“创新岗位特聘专家计划”,为该市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招选高层次人才。招选对象为具有国际、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的领军人才。

  武汉市规定,特聘专家的总聘期为1至3年。

  今起,特聘专家人选名单在武汉人事人才网(www.whrsj.gov.cn)公示5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