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扮英雄“救美”实为色狼加抢匪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余皓 通讯员许丽薇 郭忠 实习生章肖雪 林纪新)演绎一场“英雄救美”后,却干出丧尽天良之事。昨日,这名徐姓男子被江汉区法院一审以强奸罪、抢劫罪判刑8年。

  32岁的徐某从嘉鱼来汉,曾是武汉港的卡拉OK厅常客。去年5月29日凌晨,他再次前去K歌,见17岁的陪唱女桔桔(化名)掩面而泣。原来,桔桔刚上班,收了50元陪唱提成费后想辞职,但老板逼她交出50元后才准走。

  徐某见状,冲上前当起“护花使者”,“这个事你不管,人我带走……”老板见是熟客搭白,答应放人。桔桔满心感激,跟着徐某出门。街头溜达一阵后,徐某凶相毕露,持刀将桔桔挟持进招待所,逼她掏30元开房后两次对她施暴。临走时,又抢走桔桔身上的10元钱过早。

  警方接到桔桔报警后,将正在偷副食店东西的徐某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