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侃家对对碰…

  

图文:侃家对对碰…
图文:侃家对对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撒娇撒野,可别撒泼

  无痕

  高级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师督导、公安部特聘刑侦审讯专家、全国自杀援助中心心理干预治疗师。

  有笑言云:“女人征服世界只需征服一个男人,男人征服一个女人需要征服整个世界。”会撒娇的女人可以化雷霆之势为春风细雨;会撒娇的女人可以使腐朽变为神奇,变百炼钢为绕指柔;会撒娇的女人可以裂石开碑,刺痛男人的每一处神经……再坚强勇敢的豪杰在女人的娇声嗲气面前都会手足无措。男人愿意为她上刀山下火海,心甘情愿为其奉献一切。

  撒娇,是人性的本能,人都需要感受到别人的关注与爱。需要情感慰藉,是撒娇产生的心理根源,虽不是女人的专利,但却是女人的专长。女人撒娇是示美、示爱、示愉悦、示委屈、示无助,真正的目的是希望得到宠爱;而男人喜欢撒娇的女人来满足男人的尊严,体现男性的力量,一拍即合,各取所需。

  但撒娇要有个度,而且要分场合,见好就收。若太过分,不知进退,就成了撒野甚至撒泼,变成了蛮横不讲理。倚势撒野、借酒撒疯、浪荡撒春、虚伪撒谎、得意撒欢、蛮横撒泼、刻意装嫩……这些行为只会让人厌而恶之、避而远之。

  撒野是介于撒娇与撒泼之间发泄愤怒与表达不满的方式。女人撒娇的同时偶尔撒撒野,能让自己的小烦恼、坏情绪得到合理的释放而变得更为娇艳与温柔。另一方面,女人偶尔撒野,也能展现一下女性的野性美,可以激发男人的雄性基因。

  女人,懂得收放自如,有的放矢,这样的撒娇才可得到最大回报。以柔克刚、以退为进、以下制上;先服弱、再制强,从心理学来说最为上策。

  邀宠的权限

  饶敏

  某情感杂志资深编辑。多家杂志情感倾诉类栏目撰稿人。

  史上最祸国殃民的宠爱,莫过于“烽火戏诸侯”了。正史痛心疾首“红颜祸水”,野史更直接将褒姒妖魔化成狐狸精,其实人家最大罪孽不过是不爱笑。谁有权力点燃那熊熊烽火,号令诸侯劳顿奔波?是周幽王。偏偏他是强国之君,而且向女人示宠的时候将君王之责权义忘到九宵云外。

  每个女人都有受宠的权利。

  只是,邀宠的权限在哪里?简单一句话:你要的,他有,且他愿意给。

  看清楚你的男人有什么吧。如果他是一方岛国之君主,哪怕他将全岛所有高楼都改建成平房(怕你不爽的时候跳楼要挟),哪怕他将国土拍卖换一样你看中的生日礼物(只要他乐意),没问题,你尽可没边没际地撒这个娇。

  可惜,世上有这权力的男人毕竟很少,有那么三两个大概也轮不上你我享用吧,更多的,不过是你和他两个人组建一个“小小王国”——家。

  家里的女人,还是可以受男人宠爱的,事实上,受宠与否不在于他给了什么,一枚钻戒或一枝玫瑰,一个巨型蛋糕或是一碗清汤面,都一样,差别只在于你感受到了什么。聪明的女人擅于调动男人全部能动力,倾他所有,或是给你所想,注意,在他的爱的权限范围之内。

  至此,如果你喜欢得宠之后那份自得与快意,如果你的男人愿意给你这份骄傲与荣耀,那么在你与他的“小小王国”之内,你大可以肆意地泛滥地撒娇、撒泼、撒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