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面包车冲入路边水塘

  

图文:面包车冲入路边水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响摄

  (记者陈希 实习生周璐)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一辆黄冈牌照的面包车行至黄陂和红安交界处时,不慎冲入路边的水塘里,造成两死三伤。

  车祸发生在许红路(黄陂区六指街许家桥至红安县的公路)上,距离黄陂区蔡榨镇长岭岗村500米远,属于黄陂和红安的交界处。

  昨晚7时许,记者赶至现场时,面包车已被拖走,水塘里还漂浮着衣服(如图)。目击者潘师傅介绍,当时面包车突然偏离道路,冲进路边的水塘。这里是一个拐弯处,经常发生车祸。

  周边多名村民用长竿施救,救起5人,其中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年轻男子不幸身亡,另3人被送往红安县的医院救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