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个“拼车”,岂料掉进劫匪窝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余皓 通讯员张淑明 魏端 实习生林纪新 章肖雪)一对外地来汉夫妻遭遇“拼车陷阱”,结果遭一起拼车的同行抢劫一空。昨日,黄陂区检察院对涉案的3名劫匪均被批捕,办案检察官就此提醒:像这类非法营运的黑车,看似灵活经营,实则有严重安全隐患。

  去年10月30日晚7时许,沙某夫妻从河南坐火车到达汉口火车站,夫妻俩拎着大包小包随着熙攘人流出站。“大哥,你到哪去?”陌生男子彭某上前搭讪。“黄陂”沙某随口应道。“太巧了,我们目的地一致,一起拼车吧。”彭某一席话令沙某心动,心里盘算可省些车费。

  此后,沙某夫妻随同彭某等人坐上一辆轿车。车行至黄陂武湖农场巨龙大道春满园附近拐进一条小路,沙某夫妻感觉不对,要求下车。突然,腰间被一把匕首顶住,扭头一看,正是彭某持刀威逼:“快把钱交出来……”

  沙某乘乱下车和彭某扭打在一起,无奈寡不敌众,后脑被砖击中。这伙人强行抢走沙某夫妻黄金项链一条、手机一部、现金约700元及旅行箱。

  前来迎接沙某夫妇的朋友未接到人,经联络得知情况后报警。彭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擒,经查彭某等人均系红安县人,在武汉其它地方亦有作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