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的翅膀飞过大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由于文化背景,学习、生活、工作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制约,许多海外游子有的正值婚嫁年龄,有的已过谈婚论嫁最佳时期,却仍孑然一身。这也是身处家乡的父母最为牵挂的一桩心事。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让海外单身游子们多一个相互交流的渠道,我们180°俱乐部准备在春节期间专门为海外游子们开一扇门,以期给他们多一些认识国内异性的机会。如果您是海外游子的父母亲人,请抓紧时间发送征友征婚者个人资料到指定邮箱。包括姓名、昵称(网名)、性别、年龄、职业、婚姻现状(如是离异的需离婚证件的文号)、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箱等)、有关身份证件的编码、现居国别、本人国籍等基本信息。

  电子邮箱:

  1159688669@qq.com;

  CT1802010@tom.com;

  QQ:1159688669游子情

  电话:1347619894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