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动物园上演母豹“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姗姗):一只雌性美洲豹5日从位于阿根廷中部科尔多瓦市的动物园内逃出,当地警方随即拉响安全警报,提醒市民小心。

  据科尔多瓦市动物园介绍,这只“越狱”的美洲豹名叫潘蒂,今年8岁,体重65公斤。动物园园长比利亚雷亚尔透露称,有人在5日晚砸坏了潘蒂笼子的门锁后,用食物把它引出来,故意放走了潘蒂。目前,这个人的身份不明,动机也有待调查。

  比利亚雷亚尔还说,美洲豹习性非常谨慎、小心,现在它很可能已经被吓坏了,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藏着,这也给警方和动物园的搜寻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