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10日,近万岗位虚位以待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杨佳薇)1月10日,“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供需对接活动”与“2010全国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将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同时举办。据悉,此次活动将有200多家用人单位为大学生提供近万个就业、见习岗位。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刘向前说,从去年11月3日开始,石市已经启动了大规模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活动,首先,对全市2005—2009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了调查摸底,并对数据进行了分析;其次,根据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全市各县(市)、区有针对性征集了一批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但是,今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依然很严峻。

  此次活动是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又一个具体举措,据悉,1月10日,在“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供需对接活动”与“2010全国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将有2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石药、神威、以岭、乐仁堂、威远生化、河冶科技等一批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涉及制药、机械、纺织、营销、财会等多个专业,就业、见习岗位近万个,对接会召开时间为8:30—16:00。

  同时,当天,针对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还将推出建设系统50个公益性岗位(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施工现场联络员),当天现场接受报名。报名条件为具有石家庄市区户口、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经户口所在地区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符合岗位要求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报名者须由本人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失业登记证(加盖就业困难人员印章)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时间为1月10日,报名表可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下载或在报名地点领取。

  据本次援助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对接活动采取全公益形式,对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免费,会期一天,服务对象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有毕业生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目前,仍有部分摊位欢迎有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报满为止。报名电话:89631761 ,89631763。

  此外,刘向前表示,接下来,石市还将组织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不同层次的供需对接活动,最大限度地帮助和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