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交卷时要在《考生交卷签名表》上签名

  本报讯(记者 赖波)今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在9日开考。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备考工作已经准备就绪。考场将在8日下午开放试坐。今年我省规定,考生交卷时须在《考生交卷签名表》上签名,未签名者视为缺考。

  教育考试院介绍,这次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为9日、10日。1月9日、1月10日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1:30,14:00~17:00;1月11日考试时间为8:30~14:30。考生应提前到达考场,迟到15分钟后,不得参加当次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