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票换大礼 领奖最后一天啦

  本报讯(记者 黄海英)2010成都新春欢乐购“shopping 1000”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市民特别是来自川内二级城市消费者的热捧,今日是凭借元旦期间消费小票领取活动组委会特别提供的大礼包的最后一天,打电话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要赶紧了。

  特别针对二级城市消费者设计的“shopping 1000”活动,通过2009年12月30日的电话报名,成功征集到1000名热心消费者。报名者在元旦期间消费之后,将消费时间为2010年1月1日—3日,消费内容涵盖餐饮、住宿、购物三个门类,其他消费不限,消费金额在1000元左右,上下可以浮动100元的消费小票(可见消费时间),在2010年1月4日—7日期间交予组委会,即可获得一份价值丰厚的新春礼品。

  “真没想到,逛街购物还有礼品可领,太安逸了。”昨日,来自江油的张小姐和朋友一起欢欢喜喜从组委会领取了咖啡礼盒和茶叶礼盒大礼包,张小姐告诉记者,早就有来成都度元旦的计划,“来成都耍,肯定要消费,所以就打电话报名参加活动,这几天包括吃饭、住了3天宾馆,还买了新衣和鞋帽……早就超过1000块钱了。”据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截至昨日,已有60%的报名者领取了奖品,仍有数百份大礼包等待送出,除了咖啡、茶叶礼盒外,还有现金抵扣券、峨眉山星级宾馆住宿券等。曾打电话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不要错过最后一天领奖时间,组委会咨询电话028-8627935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