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上起大火 楼下几家人忙排涝

  本报讯(见习记者 易启明 摄影 韩杰 昨晚9时报道)昨晚8时10分许,培华东路11号一住户家中起火,经消防四中队官兵全力抢救,大火很快被扑灭。由于起火时,家中并没有人,此次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不过,主人却为当时呆在家中的小狗安危担心起来。

  事发该小区19栋3单元7楼,据楼下的目击者讲,事发时,一大股火苗窜出了七楼窗户,约有两三米高。8时40分,现场的大火已经被扑灭,因大火烧毁了楼梯口的电线,整个单元楼已经停电。何时能恢复供电还不能预计。屋子里一片凌乱,起火的卧室内,东西全部被烧焦,连窗户也被烧个精光。满屋子都积满了水,积水浸到了楼下,6楼的住户也因此遭殃,几个小伙子一边找家伙“遮雨”,一边往外清扫不断从楼上滴下来的积水。紧挨起火住户的两家住户,也忙着将漫进自己屋中的水往门外清扫。

  据当事人张清(音)讲,昨晚8时10分许,他父亲逛街回家,刚打开房门便发现卧室里有浓烟冒出,打开卧室门时,里面已经是浓烟滚滚,他父亲赶紧拔腿就跑,身后很快传来“砰砰……”的几声巨响。赶紧拨打了119报警。单元楼的住户们听到喊声后,都赶紧端起盆子,前去帮忙灭火。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很快将火灭掉。

  “起火的是我老爸的卧室!”张清说,里面除了电视机等电器外,房产证、户口本这些证件都在里面。“还有一只小狗!”张清突然想起来,焦急地寻找小狗的踪影,但始终没找到,“希望它逃出来了!”

  报料人:章先生 6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