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女投河轻生 警民联合救起她

  本报讯(见习记者 蒋思宇)昨日上午9点半,有市民发现一名30多岁的妇女在沙河麻石桥河段附近跳河,赶紧拨打报警电话。119赶赴现场后,与周围市民一起联合将该妇女救上岸并送往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检查后,该妇女生命体征平稳,但一直都不开口说自己身份和跳河原因。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这名欲轻生的中年妇女。她浑身衣服已经湿透,病床也被浸湿了一大滩,尽管捂着被子,但依然冷得不停地哆嗦,一言不发的坐在病床上,两眼无神。据医生说,该中年妇女自从从麻石桥被接到医院,就一句话都没说,即使护士想给她换身干衣服,该妇女也不配合,只是呆呆的坐在病床上发抖。身上也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证件。

  据麻石桥附近一家茶馆老板罗在荣说,昨日早上7点40左右打开店门的时候,发现这名陌生妇女站在茶馆附近,便猜测她可能是外地人,能是钱包被偷了,就掏出15元钱让她去吃早饭,但却吃了个闭门羹。

  不久之后,这名妇女却做出让人匪夷所思的行为,径直跳进了沙河。几位在附近喝茶、聊天的市民王小云、唐先生等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罗在荣返回店中拿出竹竿、绳索等工具,伸向河中准备营救落水妇女。随后消防人员赶到,与热心市民紧密配合,最后成功将轻生妇女救了起来

  将近中午十二点时,该妇女才下床走动。院方希望其家人在看到报道后,尽快与医院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