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中国行”走进北京

  本报讯(记者 周维)近日,TCL“亚运中国行”文艺晚会来到北京,体操名将张楠携手容祖儿和古巨基等明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晚会。这场晚会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后,时隔二十年,亚运活动故地重游,为“2010亚运年”揭开了序幕。据了解,北京站晚会之后,“亚运中国行”还将走进上海等城市,进一步推广亚运。

  有着“体操仙子”之称的张楠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斩获4枚女子体操金牌,而给她留下印象最深的却是20年前那场盛会,“因为我是北京人,有幸亲历北京亚运会;那时候我刚刚开始接受体操启蒙训练,看到电视上那些夺得金牌的运动员们非常羡慕,我就下定决心好好训练,一定要在亚运会上夺取冠军!正是北京亚运会改变了我的人生。”晚会现场,张楠与北京残联乒乓球俱乐部成员组成的“快乐加油团”亲切交流,张楠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到亚运推广活动中来,亲身感受亚运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