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路“溜冰场”放倒百余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肖敏 卢亚明)自来水管漏水成冰,马路成了“溜冰场”。2小时内,就有100多名骑车人被放倒。

  昨日,市民王先生反映:长虹路和人民路交会处,有一截水管受损,水漏到路面上结成冰,骑车人一到这里就摔倒。

  记者前去采访时,见一摩托车滑倒在地上后,在冰面上滑行了近10米才停下来,所幸骑车人无大碍。

  20多分钟内,记者就看到10名骑车人摔倒。交通协管员刘师傅介绍,昨晨7时30分至9时30分,就有100多名行人、骑车人在这里摔倒。

  随后,记者向市水务集团通报了此事。昨日下午,该受损水管被修好。

  水务集团提醒:市民如发现自来水管道破裂,可及时反映,电话:305469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