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尽心尽力反映百姓诉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48  沈阳网-沈阳日报

  “今年,我准备把饮用水安全、促进农民增收、加快城市智能化交通建设等有关民生的议案提交人代会。”在市人大环资委委员周传淞看来,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通过议案、建议等形式,尽心尽力反映百姓诉求。

  作为连任三届的市人大代表,周传淞一直把民生问题作为自己撰写议案、建议的重要内容。几年来,他所提的建议、意见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节能环保等方方面面,目前他已向相关部门提交了300多条建议。周传淞认为,代表一头系着政府,一头连着百姓。群众有问题找到代表,代表要及时把情况反映给政府;另一方面还要把政府的声音传递给百姓,协调社会关系,维护社会的稳定。

  为了迎接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周传淞作了精心准备。他与其他代表共同撰写了一份关于增加农民收入的议案,该议案提出了十多项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关于有效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现状,他提出了关于加快城市智能化交通建设的议案。他希望通过议案,把百姓非常关注的问题及时带到大会上,并力争推进政府纳入到今年的工作计划之中。本报记者 孙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