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报事故副总被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4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 记者6日从河北省武安市政府部门了解到,普阳钢铁公司4日发生的煤气管道泄漏事故存在不报、迟报行为。

  据了解,普阳钢铁公司煤气泄漏事故发生在4日11时45分,但相关单位或部门当天未主动报告事故发生情况。针对普阳钢铁公司煤气管道泄漏事故以及普阳钢铁公司在这起事故中存在的不报、迟报问题,武安市委、市政府组织了安监、公安等部门现场调查核实。武安市公安局以不报、谎报事故罪立案侦查,1月5日上午,对普阳钢铁公司主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及相关责任人员依法控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