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透病人感染丙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4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 安徽省安庆市委宣传部6日下午通报,在安庆市宜城医院进行血液透析的77名患者中,39人丙肝抗体阳性,其中,15例初步确诊为院内感染。

  通报称,2009年12月21日上午,有6名患者向安庆市卫生局反映:他们在宜城医院进行血透期间感染了丙肝,并称除他们之外,医院内还有其他患者也同样感染了丙肝。

  接到反映后,安庆市卫生局成立调查组,于当天下午赴宜城医院进行现场调查。安庆市卫生局表示,调查中发现,医院消毒管理与隔离预防措施不到位,2009年以前,复用透析器采用半自动清洗、消毒、灭菌,难以保证质量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