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三车连环相撞硫酸泄漏司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4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 1月6日凌晨,因受大雪天气影响,一辆装载22吨硫酸的槽罐车在浙江衢州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大量浓硫酸泄漏。

  1月6日凌晨3时40分许,衢州市巨化路与46省道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载22吨硫酸的槽罐车与一辆大挂车发生刮擦。正当双方驾驶员与交警处理事故车辆的时候,凌晨4时50分,一辆江西牌照的大货车由于下雪视线不清,又加之路面打滑,来不及刹车,一头撞上了槽罐车右侧的尾部,造成大量硫酸泄漏,大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接到报警的衢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出动三辆消防车23人赶往现场救助。

  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对已撞得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救助被困驾驶员。指挥员一边联系相关部门调派硫酸槽罐车前来,对事故车辆进行导罐,一边对泄漏在路面的硫酸和事故槽罐车进行稀释,并对事故路段进行警戒封锁,防止再次发生二次事故。5时10分,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随后,救援人员开始对事故车辆内的剩余硫酸进行处置。

  截止到发稿时,事故仍在处置中。事故未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