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铀浓缩始于14年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4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 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柳明桓6日说,朝鲜最迟从1996年就开始实施以制造核武器为目的的铀浓缩活动。

  柳明桓接受韩国联合通讯社访问时说:“有一点可以肯定,朝鲜很早就开始为制造核武器实施铀浓缩计划。朝鲜似乎在签订日内瓦协议后不久便开始铀浓缩计划,或者最迟在1996年开始。”

  朝鲜和美国1994年10月在瑞士日内瓦签署关于朝核问题《框架协议》。协议规定,朝鲜停止本国核计划,美国则负责为朝鲜建造轻水核反应堆。

  朝鲜去年9月宣布正在实施铀浓缩活动,已进入最后阶段。不过,朝方没有公布包括铀浓缩活动开始时间在内的具体细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