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点账少4000 骗无辜储户“吐”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4  深圳晚报

  

银行点账少4000骗无辜储户“吐”钱
冯新良的存折一度被银行强行没收。

  据扬子晚报报道 银行当天盘点账目时发现少了4000元,江苏宿迁的哥冯新良被以“用车”为名骗到银行,并被告知他当天办理业务时银行多打了4000元到其存折上,存折最后也被银行拿走。双方发生争执,并报警处理。最后经调查,银行承认误解了冯新良。

  的哥被骗到银行

  冯新良家里有地,但已在市区开了3年多的出租车。2009年12月25日下午,他带着刚卖完水稻的钱,来到宿豫区珠江路上一家银行网点,存入6500元。

  次日下午,冯新良突然接到一陌生人打来的电话,自称是老客户要搭他的车。虽然有点诧异,但是他还是在下午4时左右,赶到了陌生男子的指定地点——珠江路上一家银行网点。“我车还没停稳,就见两个男子跑来,一人抓住车门,另一个质问我银行存折小本子在哪?”冯新良吓呆了,一瞬间以为自己遇上了抢劫,“我当时说没带在身上。”从银行里又走出一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指派其中一名男子坐上冯新良的车,一起去他家取存折。

  银行坚称其“吞”钱

  一工作人员告诉冯新良,“存折要没收,昨天多打了4000元进去”,并让他把钱退出来。柜台的1名女工作人员也坚称当天冯新良存的就是2500元。冯新良要求调看银行监控录像,工作人员称其没有权利看。冯新良试图将存折要回,银行就是不还。

  在冯新良的要求下,银行报了警。一直到5时许,冯新良才从民警手中拿回了自己的存折,民警留下了他的电话号码,让其随时等候调查。

  4天后,冯新良再次找到银行,为自己的存折被扣讨说法。一位负责人承认是工作中出现了疏漏,并向冯新良道了歉。原来事发当天,出差错的是一个刚参加工作的实习生。因冯新良前面一个客户存了4000元钱,而银行以为柜台工作人员没清零,将那4000元钱又重复加在冯新良的账户了,所以才误会了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