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烟草复烤公司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乔奇 通讯员赵建成报道:昨日,湖北烟草金叶复烤公司在汉成立,其由恩施与襄樊两地的烟草复烤企业整合而成。这标志着湖北烟草行业开始正式向产业链最薄弱的基础环节进军。

  据介绍,“打叶复烤”是烟叶加工的第一道环节,该环节上连烟草种植,下连卷烟生产,其质量与工艺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烟草生产的质量与效率。

  此次成立的总部设在恩施的复烤公司,除了有利于稳固和提升湖北烟草的竞争力,还将极大地惠及恩施、襄樊等省内烟草种植农户。

  湖北烟草公司副总经理、新成立的金叶复烤公司董事长杨树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一直以来“打叶复烤”是整个中国烟草行业最薄弱的环节,此次湖北烟草作为国家烟草专卖局指定的首批试点单位,整合资源成立新的复烤公司,“是国家烟草专卖局针对中国烟草现状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湖北领先一步,即意味着湖北烟草能够更好地应对国内和国际竞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