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城区社保首次就地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丁玥 通讯员彭燕娥报道:昨从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1月1日起,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险已正式纳入武汉市级垂直管理。这标志着远城区社保基金,首次纳入市级管理。

  这也意味着,今后,该开发区的参保人员可就地办理各项社保手续了。之前,该开发区的社保手续主要依托汉阳、江岸两个城区办理,因路途较远,很不方便。而眼下,开发区的社会保险已和市级社保系统,完成了“基金统一专户管理、业务统一规范操作、信息统一并网运行”。市民办理社保业务的效率将大大提高。

  据悉,下一步,还有东西湖、汉南、黄陂、新洲、江夏、蔡甸几个远城区的社保基金,都将纳入武汉市级统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