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庚寅虎”邮票在汉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经中国邮政公司授权,“庚寅虎”邮票前日在汉首发。2010年是农历庚寅年,生肖虎年。中国邮政发行《庚寅年》特种邮票一套1枚,面值120分,同时发行小本票,售价12元。

  自1980年发行金猴邮票以来,三轮生肖邮票在艺术风格上各有千秋,留下了强烈的时代印记。“庚寅虎”邮票采用电脑三维造型,上面是只双手叉腰、威武又不失活泼可爱的“卡通虎”,背景是由舞动的红绸组成的福字,寓意对生肖虎年的美好寄托。

  (梅丹 万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