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鸠山六月造访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环球时报》报道 法国《费加罗报》4日的文章引起了日本媒体的关注。日本《时事通信》等媒体援引该报道称,中日今年将会上演“和解大戏”。据称,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将会在今年年中访问南京,并向中国人民公开进行“谢罪”。

  《费加罗报》文章说,中日两国“今年将会上演电视剧剧情般的和解大戏”。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将于今年年中访问南京,并向中国人民进行“公开和爽快的谢罪”。

  另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为了改善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感情,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将于今年6月出访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据称日本政府目前正就此事与中国方面进行接洽。《读卖新闻》称,鸠山访问南京的安排将会定在他出席上海世博会期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