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倒车撞死老爹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通讯员唐红波报道:昨日上午9时20分左右,在黄陂区滠口街“天喜超市”旁,一辆货车在倒车时,将路边一名72岁的爹爹撞倒,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肇事司机介绍,他当时在路边倒车时,见车后有人通过,就急忙踩刹车,不料车子不听使唤,直接撞倒了那名路人。事发后,司机赶紧下车,报警后将受伤老人送往汉口161医院。据接诊医生介绍,老人伤势过重,最终不幸身亡。

  死者女婿丁先生告诉记者,岳父叫邱宏华,家住滠口街滠口村白沙嘴,膝下有两个女儿,得知老人不幸去世的噩耗,他们悲伤不已。

  肇事司机认为,可能是地面结冰,在刹车时车辆打滑引发险情。目前,黄陂交警正在调处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