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秦璇报道:刚刚获批的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昨又传喜讯:该示范区在2009年的产业规模达2200多亿元。昨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武昌召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动员大会暨全省自主创新大会,动员部署建设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全省自主创新工作。

  2009年12月8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获批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为继北京中关村之后国务院批准的第二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根据国务院批复,东湖高新区将在七个方面开展试点工作,包括开展股权激励和科技成果试点、深化科技金融改革创新试点、支持新型产业组织参与国家重点科技项目、开展政府采购试点、出台促进创新创业的税收政策、加快和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组织编制发展规划等。到2013年,该示范区产业规模预计超过5000亿元,2018年将突破1万亿元。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清泉,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李学勇在会上讲话。科技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向远宣读《国务院关于同意支持东湖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批复》。会上宣读了湖北省建设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担任组长,杨松、张昌尔、李宪生、郭生练、阮成发担任副组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