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失踪”近3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 通讯员李钧、刘俊报道:一名的士司机“失踪”近30个小时,其间跟家人只有极为简短的交流,因担心其安危,其母亲急得被送进医院。

  4日上午,武汉建苑物业出租车公司接到司机张仕伟母亲的电话。她称,儿子头天上夜班,却没有按时回家,而且手机也关机,副班也不清楚情况,无奈之下只好向公司求助。公司立即与武汉市客管处取得联系,并通知公司属下的出租车司机帮忙寻找张师傅。上午10时,通过GPS,大家发现张师傅驾驶的车牌为鄂AY3171的出租车正在古田附近营运,紧张的心情这才略有放松。但张师傅的电话仍打不通。

  公司派出两辆车,试图通过GPS提供的鄂AY3171所在方位去拦截,但由于GPS提供的信息要比实际运行情况滞后两分钟,造成找寻车辆总是与鄂AY3171擦肩而过。得知公司也没有跟张师傅联系上,张师傅的母亲急得被送进医院抢救。原来,张师傅的哥哥不幸病故,母亲对张师傅的安全分外担心。

  12时40分,失踪近19个小时的张师傅打电话向家里说了句“我在开车”后又关机了,但公司仍没有停止追寻。18时,公司负责人、家属齐聚交接班的地点等了一个多小时,仍没等到鄂AY3171。21时25分,GPS系统管理人员传来信息:鄂AY3171正在武昌秦园路附近排队加气。21时50分,众人终于在加气站找到了张师傅。此刻张师傅“离开”亲人已近30个小时。

  原来,张师傅上完夜班后继续开白班,因手机仅存一点电,就没有及时与家里通报信息,造成虚惊一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