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光谷两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本周在武昌鲁巷光谷广场二楼举行两场招聘会,新年第一周将供岗3000余个。

  本周末的两场招聘会,分别于8日(周五)、9日(周六)进行。8日,宁波江东区来汉公开招聘机关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涉及金融、经济管理、航运物流、文化创意(新闻)、会展、法律、工程管理、城市建设和社会管理等紧缺和急需专业,面对2010年应届毕业优秀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另外,武汉市还组织企业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本周五,有一家外资公司将开展就业指导,还将招纳相关人才。

  (徐玲玲 武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