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愿为“群春晚”提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程翔报道:近日,本报QQ互助群筹办“群春晚”消息发出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许多企业单位和个人打来电话,表示愿意为“群春晚”提供方便。

  “我们医院有很大的室内活动场所,可以为‘群春晚’提供场地。”昨日上午,武汉伊美尚整形美容医院相关负责人张女士打来电话说。她告诉记者,该院一直热衷公益事业,而且在院内举办过多次晚会。“我们医院希望能为大家提供方便,认识更多的朋友。”

  同时,从事舞蹈教学的孙星均老师也表示,他们在汉口前进四路汉剧院宿舍楼租有场地,“有300多平方米,可以坐很多观众,如果大家愿意过来,我们也乐意提供场地。”他说,自己从事舞蹈艺术,很喜欢这种活动,以后群里有相关活动,他都乐于参加,并愿意做“群春晚”的艺术指导。

  另外,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中心也打来电话,表示愿意为“群春晚”提供支持。“我们都有自己的群,这样的晚会很受欢迎,希望能出点力。”

  目前,“群春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本周末将进行首次彩排,组委会希望群友抓紧时间报名,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提供礼品、奖品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