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老师上课误放A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重庆商报》报道大学老师在上课时,给学生播放影音资料,大屏幕上显示的却是A片,课堂上的学生瞠目结舌……近日,网友“发疯的火龙果”就在大渝网发帖爆料,讲述了这件荒唐的事。

  “老师用自己的笔记本放映教学资料的时候,大屏幕上显示的是A片。”“发疯的火龙果”在帖中称,学生们顿时目瞪口呆。该教师没有立即停播,而是将笔记本关上,可大屏幕上影片还在显示。直到教师反映过来,才将电脑关掉。发帖者称,此事发生在重庆某大学,该教师是播音主持班的讲师。事后,学校也未对这名老师作任何处理,而该教师仍获得讲师授课评比三等奖。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该教师用所获的奖金请全班同学吃饭。

  “每年1万多的学费,上课却由这样的老师来上课。”“发疯的火龙果”说,学生遇到这样的事,不敢同家里人说,怕家长不高兴;不敢找学校,怕自己以后没好日子过。

  不过,也有网友针对此事发表了不同的看法。一位网友表示,老师也是人,并不是神,难道只有社会“流氓”的笔记本里才有A片?这是很正常的事,只是不应该出现在课堂上,确实这位老师该好好反省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