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全面支持南科大筹建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0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广州1月6日电(特派记者 滑翔)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今天参加省委全会分组讨论时说,深圳今年将进一步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作为高等教育体制改革的“试验田”,南方科技大学筹建工作已获得国家教育部的全面支持,省委书记汪洋日前也专门作出批示,要求省有关部门全力支持创办南科大。

  刘玉浦说,筹办南方科技大学是深圳城市发展战略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需要,也是提升深圳国际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在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深圳将进一步加快南科大的筹建速度,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通过体制和机制创新吸引高层次人才,尽快把南科大办成一所高水平、有特色、创新型、研究型的高等学府。

  上月召开的南方科技大学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透露,学校筹建工作目前正在扎实推进,计划今年开始试招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