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循化撒拉族自治县贫困人口6年净减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0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通过实施整村推进、强化产业带动、狠抓技能培训、注重异地搬迁、加大帮扶力度等措施,近6年来净减贫困人口5万余人。

  为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全县累计投入资金830万元,在文都藏族乡白草毛村、道帏藏族乡夕冲村、尕楞乡仁务村、文都乡王仓麻村实施异地搬迁试点项目,在安置地实施住宅划拨、道路、农电、渠系配套等基础设施。并整合扶贫整村推进、村道硬化、人畜饮水、“西繁东育”以及村级卫生室建设、农村中小学校舍改造等项目资金,加快农村基础建设步伐,在全省率先实现了村村通硬化公路的目标,并全面完成了农网改造,全县行政村移动电话覆盖率达到99%。(作者:王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