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西部分地区停电2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16  红网-潇湘晨报

  [影响]

  河西部分地区停电20小时

  本报长沙讯 前天下午2点,长沙麓山名园小区突然停电,50多栋房子共5000多名住户用电受到影响。而同样停电超过20个小时的还有望月湖、咸嘉新村、桐梓坡、共和世家、银盆岭等地的居民。城西供电局相关负责人称,停电是由于天气突变引发设备故障,部分地区于昨天白天陆续恢复供电,维修人员正在紧急抢修。

  吴文斌在麓山名园的一家公司上班,前天下午两点,他电脑屏幕突然黑了,电灯空调也停止工作,室内渐渐变冷,下班时分还没来电。吴文斌昨日称,如因线路维修,物业一般会提前张贴告示,这样毫无预兆的停电很少发生,且一停就是20小时。记者致电城西供电局,相关负责人称是因为天气恶劣引发设备故障。

  陈先生是共和世家的居民,前晚5点多停电了,上高二的女儿要做作业,急得快哭了,由于电梯和楼道是单独供电,陈先生只好在楼道里接了一根线到女儿的房间。

  “昨晚隔壁李娭毑摸黑上厕所,摔倒了,现在正在医院。”吴文斌告诉记者。“明后天还要降温,家里有老人小孩,怎么呆下去?”居民余女士说,麓山名园昨日上午10点来电了,可共和世家没来电,很多居民选择去酒店开房暂住。实习记者刘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