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检验设备运行良好, 检测人员经验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16  红网-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2009年11月30日,海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主任吴淑良表示,该技术中心具有国家相关权威部门颁发的检测资质认定证书、实验室认可证书和设备检定证书,具有“食品中总砷及无机砷的测定”的项目检验资质;同时,该中心的检验设备刚刚通过一年一度的仪器计量校准检测,检验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况,而且进行此次检测的检测人员是具有10多年检测经验的高级工程师。“我们在受理检验前,要检查样品量够不够,样品是否封存完好。检测程序不存在问题,我们完全可以对送检样品检测结果负责。”吴淑良说。

  复检结果出来以后,记者于2009年12月2日上午前往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采访,遭到了门口保安的阻拦。该技术中心主任吴淑良也一直不接电话。等了一个多小时,该局办公室主任邝力出来说:“你们记者有采访的权利,我们也有不接受采访的权利。”

  记者5日晚就此问题电话联系海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负责人,记者表明采访意图后,对方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断了电话。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