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坐飞机览华山黄帝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西安1月6日专电(驻陕记者韩宏)记者从西安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获悉,今年下半年,陕西将推出两条航空类旅游线路,游客坐在飞机上可以饱览华山、黄帝陵、壶口等壮美风光,还可亲身体验驾驶飞机、空中跳伞、航空拍摄等多个项目。

  陕西拟推出的第一条航空类旅游线路是内府机场—渭南市上空—华山—黄帝陵—韩城市—壶口—洽川一线,游客可在空中以全新的视角欣赏韩城司马迁(祠)风景区、洽川风景区、合阳黄河魂生态游览区、华山景区、黄河等自然生态风光。

  第二条线路是航空工业博览游。在这一线路中,游客可以看到各类经典型号的飞机,并可在各类飞行模拟器上体验飞行的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