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开好市人代会认真履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通讯员罗飞记者邵珍)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本月26日开幕。昨天,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本市18个区、县人大常委会和驻沪部队分别召集本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进行会前组团活动。

  本次组团活动的内容主要是:明确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任务;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小组召集人;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建议;讨论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选举主席团和秘书长办法,主席团和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等草案;酝酿提出代表议案和书面意见等。

  市委常委沈红光、徐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王培生、杨定华、郑惠强等参加了会前组团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