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昨晨气温跌至-16.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记者张淼淼)北京气温仍在走低,继5日的零下15.6摄氏度之后,6日凌晨,北京南郊观象台监测的最低气温跌至零下16.7摄氏度,达到近40年来最低值。

  根据气象记录,1971年1月4日,北京的最低气温为零下16.7摄氏度。

  一股新的冷空气势力即将影响北京。根据最新预报显示,本周五北京部分地区还将迎来一次降雪过程,预计雪量为小到中雪。

  气象历史资料显示,1951年,北京1月的最低气温曾经达到零下20.1摄氏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