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更加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7日消息(记者肖志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7分报道,2009年,中央纪委、监察部紧紧围绕《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到2012年工作规划》,出台了一批反腐倡廉法规制度,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制度建设成果显著。10-01-0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一年来,《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相继印发到各级党委,党内监督和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关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违反廉洁自律“七项要求”政纪处分规定》,也为加强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

  纪检监察部门还积极参加《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第三次缔约国大会等国际合作与交流,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有力地促进了我国的反腐倡廉建设。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