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将60多个  国际组织列入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05  城市晚报

  伊朗政府禁止国民同60个团体有任何接触,包括英国广播公司、人权观察组织等。当局也禁止伊朗人上反对党网站以及和美国资助的广播机构人员来往。

  负责国外事务的代情报部长说,这60个上了黑名单的组织涉嫌参与西方政府要推翻伊朗政府的阴谋,跟他们的任何接触都是违法的。列入黑名单的还有美国政府资助的美国之声、支持伊朗前国王的卫星频道、以色列公共电台和主要反对派“人民圣战者组织”。

  (据《中国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