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建议列入执法检查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1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获悉,自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面向社会征求2010年监督建议项目以来,共征集到33条市民建议,主要涉及社会治安、市容卫生、房屋开发管理、义务教育、畅通工程等8个方面。

  据了解,此次的市民建议尤为关注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内容。不少市民建议,应认真执行中心城区的“疏化”、“绿化”规划原则,保障中心区停车、绿化的建设用地;在城郊接合部设立公交换乘站,让郊区车不再进入中心区……

  经过认真梳理,贵阳市人大常委会不仅将市民提到的《贵阳市房屋权属登记管理办法》和《贵阳市房屋拆迁管理办法》列入2010年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项目,还将受到市民普遍关注的其他问题列入了2010年各专委会调研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