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我省天气冷暖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1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进入新年后,冷空气来去无常,导致我省天气也出现多次冷暖反复。2日和3日,大部最高气温高于10℃,其中贵阳3日的最高气温达到15.4℃,但受一股北方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影响,4日起全省气温逐步下降。

  监测显示,经过4日和5日的降温后,到5日,我省最高气温多在6℃以下。6日早晨,全省有14个县市最低气温降到0℃以下,其中万山和三穗出现凝冻,威宁、赫章、毕节、大方、纳雍和水城出现霜,以万山的-4℃为全省最低。

  不过从6日起,全省各地的气温都出现了上升,幅度一般为2~5℃,当天的最高气温多在4~10℃之间,其中贵阳等地升温较明显,贵阳当天午后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0.7℃,5日为3.7℃,升幅为7℃,全省升幅最大为威宁的10.5℃。而据省气象台预报,7日到8日,我省大部分地区的天气都将陆续转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