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藏有这种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24  深圳晚报

  

阿里纳斯藏有这种枪

  本报讯阿里纳斯的“持枪门”事件的调查又有新进展。据警方的一位人士透露,阿里纳斯并没有持枪证。他在自己的衣柜里一共放了4把手枪,其中一把是镀金的“沙漠之鹰”(右图)。因此,他很有可能面临非法持枪罪的指控。

  另外,他还可能面临袭击队友的指控,冲突发生的时间是在圣诞节的前夜,起因便是“持枪门”。不过,两位当事人表示当时并没有发生斗殴,只是开玩笑而已。华盛顿警方昨天询问了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本周晚些时候,他们还将询问奇才总经理厄尼·格伦菲尔德。

  阿里纳斯表示:“我在维吉尼亚的家里有4把未上膛的手枪,但是我想让孩子们远离枪支,所以把它们拿到Verizon中心(奇才主场)的更衣室。”(柳橙)

  注:“沙漠之鹰”是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生产的一种著名手枪,号称“手枪之王”。普通版0.50口径的沙漠之鹰每支售价高达1259美元,镀金版属于珍藏版,价格更为昂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