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怎么攻,也没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24  深圳晚报

  

“我怎么攻,也没用!”

  本报讯手感仅冷了一场的易建联昨天在对阵前东家雄鹿队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可他效力的新泽西网队还是在主场以76比98败北。

  3天前在与骑士队交手中,易建联手感突然变冷,13投仅2中得到伤愈复出后最低的11分。本场他亮相31分钟,12投7中、罚球10投8中,此外他还抢断和封盖各两次。不过本场他仅抢到2个篮板,创下本赛季个人新低。

  是役篮网在篮板上以37比44不敌对手,这是该队连续第22场在篮板上输给对手,又创造了一项NBA最差纪录。

  输掉比赛后,阿联的情绪非常差,他不时地叹着气,说话也带着火气。他说:“球队在配合上……有很多问题,主要是防守,让对方打得那么顺,外线、内线、突破,让他们为所欲为,这样的话,我怎么攻,也没用!”

  易建联甚至还有点警醒队友的意思:“每个人自己内心都要主动,去站出来,不是靠别人去喊出来。这场球,我们都需要去反省,去总结自己的比赛,回去看看录像,看我们防守出了哪些问题。”(柳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