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鹰干吗?保护球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24  深圳晚报

  

放鹰干吗?保护球场
放鹰干吗?保护球场

  意大利频遭大雪侵袭,很多球场都用帆布罩来保护球场。尽管如此,还是有其他问题凸显出来。

  其中,帕尔马的塔尔迪尼球场就饱受乌鸦袭击的困扰。这些乌鸦会将球场的帆布罩啄开,再将土地里的蚯蚓一一吃掉,而没了蚯蚓的草地,就如同没有氧气的人类,会渐渐荒芜死去。球场管理者曾用过很多方法来驱赶这些讨厌的乌鸦,但都没见成效。近日,管理者找到了一个放鹰人,让他的“神雕”来对付这群可恶的“黑天使”。此招果然很灵,刚刚“上岗”的老鹰一下就消灭掉了15只乌鸦,从而保护了塔尔迪尼球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