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风速运携货运专机落户隆平高科技园

  本报讯 (通讯员张琼婷)昨日,随着国内物流快递业巨头顺风速运湖南总部正式签约入驻隆平高科技园,国内目前最高的高层工业楼宇厂房金丹科技创业大厦A栋正式竣工启用。这标志着追求送达时效的湖南快递市场将提速进入空运时代。

  顺风速运公司主营国际、国内快递及报关、报检、保险等业务,总部设在深圳,是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覆盖了国内31个省近200个大中城市及900多个县级市或城镇。该公司拥有自己的8架货运专机,是全国首家唯一采用货运飞机的民营速递公司。顺风速运公司湖南区下辖43个网点,随着其战略扩张的需要,顺风速运湖南区的总部入驻园区的湖南金丹科技创业大厦,租赁1121平方米的场地,用于办公、培训、呼叫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