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餐馆起火消防通道受阻

  本报讯(实习生 黄姚 记者 陈勇)昨日上午8时40分许,远大一路附近一平房突发火灾,由于消防通道被阻塞,贻误了时机,事故造成3间房屋被烧毁,2人受伤。

  记者赶到火灾现场时,着火的3间房屋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房内一片狼藉,地上残留着救火留下的积水,空气中还不时飘出浓烈焦炭味。其中,损失最严重的餐馆,整个屋顶已被烧穿。

  “我是做水果生意的,起火的时候我正在睡觉,听到有人大叫,就马上跑出来,”水果店老板哭诉着说,“我放在房里的5000元现金都烧成灰了,这是我辛辛苦苦卖水果积攒下来的啊!”据附近居民介绍,最初着火的是一家餐馆,“开始火还很小,后来扑救不及时,就蔓延到旁边的两户居民家中”。

  接警后,长沙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由于进出通道受阻,消防车无法开进,消防员只能接长水管后进入房屋灭火。消防部门提醒,冬季正值火灾高发季节,市民应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不要堵塞消防通道,保证通道畅通安全。

  (线索提供人王先生获三等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