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湖南“十大商业风云人物”揭晓

  本报讯(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彭继红)湖南有哪些商界人物最是叱咤风云?昨日,在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闭幕式上,湖南省首届“十大商业风云人物”新鲜出炉。同时公布的还有十大湘菜大师、湖南商贸物流十大领军企业、全国第六届烹饪比赛总决赛湖南获奖选手名单等。

  十大商业风云人物分别为: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填、通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兆达、锦江麦德龙总经理成春晖、心连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展新、和田连锁超市董事长田忠云、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华中区总经理卡罗斯、新一佳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彬兰、湖南平和堂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寿谷正洁、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汤爱华。据了解,考评依据首次加入了对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的评测。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