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相信完美爱情

  

不相信完美爱情

  马雅舒陈飞摄

  本报讯(记者桑琴)因为与吴奇隆的一场婚变,马雅舒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话题人物,甚至在很多人眼中成为了“爱劈腿的坏女人”。由于新作品《大丫鬟》目前正在湖南经视热播,昨日来长沙为该剧做宣传的女一号马雅舒自然成为了媒体围攻的焦点人物。虽然声称在剧外一直要做一个摘掉面具的真实女人的马雅舒,但是对于自己的上一段婚姻生活,马雅舒非常避讳。

  外界不少人给马雅舒的定位是,欺骗感情、骗了吴奇隆的财产,对于这许许多多的评论,马雅舒显得很平淡,“没有吧。网上的东西,我很少看的,特别是让人不开心的东西。不管在哪里,我都是睡到自然醒,走走、玩玩、高高兴兴地拍拍戏。我不会因为别人说我好或者不好难过,也不会因为误解去哭,反正我身边的朋友一直都会支持我。”她坦言家人也不会因为非议而误解:“他们都了解我、爱我,知道我做过些什么,一切都很正常。”

  可能是经历了一场失败的婚姻,如今的马雅舒再谈起感情来感慨相当的多,“我现在不会相信完美的爱情,经历了这么多,我变得更加豁达了,我要为我自己生活,我现在活得很好。”

  自从与吴奇隆恋爱、结婚到婚变后,马雅舒的身价看涨,片约也越来越多,外界评价这些都与马雅舒的话题相关,马雅舒坚决反对这种说法,“所有的剧组找到我都是因为我的演技而不是因为我的那些所谓的话题,每部电视剧的导演和制片人也对我说剧本是最适合我的,他们相信我会把戏演好,就像电视剧《大丫鬟》,而这部剧的高收视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