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缺电40万千瓦淄博电网现红色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48  淄博新闻网

  日报讯 近日,伴随着我市气温的持续下降,淄博电网的统调负荷一直维持在高位运行。而寒冷天气致使省内各电厂出现供煤紧张、供热负荷增加等原因,导致发电机组降出力较多,全网发电出力不足,供电形势严峻,1月6日淄博电网统调负荷缺额将接近40万千瓦。淄博供电公司呼吁我市用电企业积极采取错峰、避峰措施,让电于民,保障全市居民生活以及重要客户的保安用电。

  针对紧张的供电形势,淄博供电公司及时发出了电网负荷红色预警,积极应对,周密安排,已制定完成了详细的移峰措施,认真组织用电企业开展移峰工作,按照先错峰、后避峰的原则进行负荷调整,重点保障全市居民生活和重要客户(含高危客户)的保安用电。同时,淄博供电公司调度部门也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发出呼吁,尽量避开9:00至12:00、14:00至20:00的用电高峰负荷时段,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将用电负荷移到其他时间段内使用,广大居民也要增强节约用电意识。

王俊美 远德亮 王洪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