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来报名寒假免费体验朗文英语

  本报讯(记者 岳霞)如何体验英语学习的快乐?朗文少儿英语学校从今日起推出寒假期间招收100名小学生免费体验英语学习新方法活动,采用专为亚洲少儿打造的“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课程,学习时间为一个月,即日起接受报名。咨询电话:0731—82219111,报名地址为长沙市八一路228号(袁家岭大同小学对面)。

  该校创办人Amanda 陈介绍,此次寒假免费学习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体验朗文的教学,也为孩子找到轻松学英语的方法,帮助孩子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使孩子具备英语运用能力。报名的学生在入学前将参加入学测试,学校根据他们入学测试水平,安排进入朗文BACKPACK相应课程学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